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津多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打8.5折 放款速度飞快

北方网  2013-01-21 13:37

[摘要] 继日前一家外资行打出最低8.1折首套房贷利率的优惠政策后,近期多家中资银行也纷纷开始发力房贷优惠政策,记者走访滨海新区市场了解到,部分中资银行针对首套房贷利率最低降至8.5折,且放款速度也非常快。

继日前一家外资行打出8.1折首套房贷利率的优惠政策后,近期多家中资银行也纷纷开始发力房贷优惠政策,记者走访滨海新区市场了解到,部分中资银行针对首套房贷利率降至8.5折,且放款速度也非常快。

记者昨日走访滨海新区多家银行了解到,对于首套房的房贷利率,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浦发银行、华夏银行等多家银行均可在基准利率上实现8.5折的优惠政策。虽然上述几家银行都打出8.5折优惠的旗号,但多数银行都不敢打包票最后一定可以拿到8.5折的优惠。“我们主要看申请人的工作单位、购买房子情况和个人信誉度,如这三样都符合要求,那么最快一周就可拿到8.5折优惠房贷。”某国有银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民生银行、平安银行、广发银行等更多银行则对首套房贷利率实行9折的优惠。“元旦后,我行就对首套房贷利率实行9折优惠,且目前对房贷审批速度也明显比年前加快了,目前一个星期就能审批下来,而去年年底基本要一个多月才能审批下来。”某股份制银行信贷部人士表示。而对于二手房的房贷利率,记者调查发现,目前仅邮政储蓄银行等有限几家银行明确表示,购买二手房做首套房的购房者,可享受85折优惠利率,其他银行大多以9折优惠利率为主。

某国有银行内部人士指出,元旦过后,银行资金流动性较去年年底有所改善,其房贷额度都较为宽松,银行为了争取信贷“开门红”,开始发力房贷利率优惠政策。该人士提醒,虽然目前新一年的房贷政策还未出台,但整体房贷市场比较健康,预计房贷利率政策会维持稳健,变化不大,所以近期有房贷需求的市民可“出手”。建议市民尽量选择与自己购买楼盘有合作关系的银行进行贷款,目前多家银行对与该行有合作关系的楼盘客户给出的优惠更大,且放款速度也更快。

延伸阅读:

大型房企新年亢进:掀融资潮备战拿地

地王暗流涌动 楼市暖冬行情藏过火风险

楼市调控政策“形紧实松”谨防房价再度失控

中纪委向中央通报:45城市出现抛售豪宅新动向

一线城市楼市回暖 购房者凌晨2点排队过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