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唐山商业银行资产总额和存款余额登300亿元台阶

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韩隆海   2012-12-03 09:14

[摘要] 唐山市商业银行安全发展再上新台阶。截至11月29日,全行资产总额324.86亿元,较年初增加97.57亿元,增长42.93%,各项存款余额300.56亿元,较年初增加87.38亿元,增长40.99%,双双登上300亿元台阶

唐山市商业银行:资产总额和存款余额双双登上300亿元台阶

唐山市商业银行安全发展再上新台阶。截至11月29日,全行资产总额324.86亿元,较年初增加97.57亿元,增长42.93%,各项存款余额300.56亿元,较年初增加87.38亿元,增长40.99%,双双登上300亿元台阶。

今年以来,这行以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动力,全力投入到推动我市科学发展,争先进位,走在全省前面中来,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做大做强的部署和要求,坚持“立足现实、突出特色、以稳求快、急近图远”的发展思路,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不断深化改革,强化管理,促进各项经营指标全面提升。

一是狠抓发展质量。深入开展金融服务进社区活动,居民储蓄存款余额达到148.12亿元,较年初增长94.59%,储蓄存款占比达到49.28%,较年初提高了13.57个百分点。扎实推进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试点工作,各项贷款余额达到148.17亿元,较年初增加54.3亿元,增长57.85%,不良贷款和不良贷款率保持为零。

二是狠抓重点突破。顺利完成增资扩股,实收资本由6.3亿元增长到10.4亿元,净资产达到22亿元,内部管理、网点建设、业务拓展等重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经营活力显著增强。

三是狠抓风险防控。经过完善各项制度,强化执行力,各项指标符合监管要求。积极探索以廉治行新举措,着力打造方便快捷、廉洁高效、优质服务的文化品牌,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目前,全行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紧密结合实际,狠抓当前工作,谋划未来发展,努力为我市走在全省前面作出更大贡献。

私划停车位被勒令恢复原状 交警部门:发现可举报

唐山玉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30号

唐山玉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31号

唐山玉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29号

唐山11月商品房成交4963套 稳步前行收获更多

2012年12月2日唐山商品房成交34套 路北区成交6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