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最高1万抵28万 橡树湾新品非毛坯华宅火爆认筹

房天下  2012-09-21 09:34

[摘要] 2012年9月21日,唐山橡树湾新品非毛坯华宅隆重推出,即日起接受认筹。通过电商平台可享受二居1万抵18万,三居1万抵28万限时购房优惠。编辑一直关注橡树湾,而此优惠力度之大,实属少见。

2012年9月21日,唐山橡树湾新品非毛坯华宅隆重推出,即日起接受认筹。通过电商平台可享受二居1万抵18万,三居1万抵28万限时购房优惠。编辑一直关注橡树湾,而此优惠力度之大,实属少见。

橡树湾是华润置地标志性的产品线,而唐山橡树湾项目正是华润置地在国内第11个高端住宅项目。项目坐落于唐山未来CBD核心价值区域——凤凰新城。华润橡树湾囊括居住、教育、商业、休闲四大主题。完善的社区规划,优雅的社区环境,尊贵的居住享受,正是众多唐山商业骄子和成功人士安家的梦想之处。
编辑走访橡树湾,询问此次优惠的详情,也解决了几个疑惑。

何为电商模式?

优先买到优惠

电商模式简单的可以理解为通过网络平台,购买商品。而对于买房子而言,就是通过网络购房平台,得到优惠,之后选择房源,进行购买。

为何加入此次电商活动?

优惠平台

华润橡树湾指定了的电商平台。平台整合资源后,所有的优惠只能通过本次电商平台取得,其他渠道再无优惠。

房源有限,先到先得

此次华润橡树湾将推出全新产品,大量优质房源即将释放。加之巨大的优惠力度,大量客户都会来认筹,要想买到自己中意的楼层,还真得即可行动!

为何如此优惠?

整合资源,有效营销

本次电商活动之所以能有如此优惠的价格,也得益于这种全新的模式。通过电商平台整合媒体庞大的资源,降低发展商无效而巨额的营销经费,有针对性的将优质房源直接送到真正有购房需求的会员身边,从而剔除掉无效的营销成本,将优惠让渡给客户,最终满足广大会员的置业需求。

当然,橡树湾的产品一直受到客户好评,绝美的园林和高品质的施工质量,已经通过实景和多次彼岸行动呈现在客户面前。华润橡树湾89-145㎡精品华宅新品开盘在即,即日起加入认筹,即可享受二居1万抵18万,

三居1万抵28万限时购房优惠。

了解华润橡树湾团购优惠方式和楼盘详情可拨打0315-2379888。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HK1109)是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是中国内地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开发商之一,从2010年3月8日起香港恒生指数有限公司把华润置地纳入恒生指数成份股,成为香港蓝筹之一。截至2012年3月,公司总资产超过1,882亿港元,净资产超过709亿港元,土地储备面积超过3,011万平米。截至到目前,华润置地已进入中国内地41个城市,正在发展项目超过70个。

延伸阅读:

橡树湾 花园洋房封顶 非毛坯住宅等你来拿

橡树湾非毛坯住宅1-4号楼封顶 均价10500元/平米

引领学院派风潮 橡树湾低密洋房 火爆销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