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购房者:金九银十对刚需族影响稍大 今年金九银十未必能到来

房天下   2012-09-10 09:42

[摘要] 进入七八月份,多城市房地产成交大幅上涨,楼市破茧重生之势愈发明显。然而,楼市成交上扬正和中央一级调控产生激烈的碰撞。楼市重重迷雾让开发商谨慎制定销售策略、步步为营,也使购房者纠结在在出手和观望之间。揭开楼市谜团,还原房地产市场真相,搜房网推出金九银十特别策划:楼市“金九银十”大“革”局。

进入七八月份,多城市房地产成交大幅上涨,楼市破茧重生之势愈发明显。然而,楼市成交上扬正和中央一级调控产生激烈的碰撞。楼市重重迷雾让开发商谨慎制定销售策略、步步为营,也使购房者纠结在在出手和观望之间。揭开楼市谜团,还原房地产市场真相,搜房网推出金九银十特别策划:楼市“金九银十”大“革”局。那么作为购房者的您如何看待今年的金九银十?是否会出手购房?

9月8日,金隅乐府答谢客户音乐烧烤派对活力开启,值此房地产销售市场传统旺季——“金九银十”到来之际,记者与一些到场的金隅乐府购房者攀谈起来,了解到了他们对于金九银十的看法。

在交谈中,记者了解到,对于楼市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大多数的购房者还是有所认识的,由于广大房企往往选择在9月和10月集中推出一些房源,为了促进销售业绩的冲高,有的开发商会选择推出更有吸引力的优惠策略,在这样的形势下,广大刚需购房者也愿意在这个时机选择购房。

对于今年的金九银十,来自一家事业单位的赵先生表示,金九银十往往对刚需购房者来讲更有吸引力,对于像自己这种有能力承担全款的改善型购房者来讲,不一定会选择在金九银十期间购房,更多的是会考虑市场是否出现了合乎自己改善型要求的产品,“什么时间找到了自己喜欢的房子,那时可能就买下来了”。

对于今年的房地产市场发展,赵先生表示,感觉最近2年,国家对于房地产市场的调控力度很大,房地产市场似乎不太景气,所以今年的金九银十,开发商不一定能卖的很好,自己身边有买房需求的朋友,很多都在观望之中,今年的金九银十不一定能够出现,但是将目光放得长远一些的话,房地产仍然会是一种保值的投资产品,自己仍会选择投资房地产。

网友:对于唐山楼市"金九银十"并不看好

网友:唐山楼市"金九银十"投资正是好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