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幸福生活在唐山万科金域华府之:5分钟生活圈 重塑都市快生活

房天下  2012-08-01 16:21

[摘要] 犹太人是非常善于理财的一个民族,华尔街上聚集的金融翘楚70%都是犹太人,是什么让财富之神频频光顾他们呢?除了精明的头脑、上帝的眷顾,恐怕就是他们的时间观念了。对于惜时如金的犹太人来说,时间就是生命,懂得尊重时间,才会获得财富之神的青睐。

犹太人是非常善于理财的一个民族,华尔街上聚集的金融翘楚70%都是犹太人,是什么让财富之神频频光顾他们呢?除了精明的头脑、上帝的眷顾,恐怕就是他们的时间观念了。对于惜时如金的犹太人来说,时间就是生命,懂得尊重时间,才会获得财富之神的青睐。而坐落于大理路与长虹道交口的唐山万科金域华府,以构建5生活圈的便利,重塑唐山都市快生活,给惜时如金的您,节约了一大部分的隐形资产。

唐山万科金域华府【详情】【论坛】目前规划来看未来走向:出门西北是华茂中心、青少年宫、科技馆,香格里拉大酒店也即将完工;西南规划有凤凰新城新工人医院,向西有唐山一中,向南可享天元社区周边成熟配套,菜市场、银行、邮局、中国移动尽在咫尺,燕京医院等医疗配套也可免去您求医问药的麻烦,步行5即可满足衣、食、行、乐等各方面的需求。还再看交通,长虹道、翔云道、大理路、学院路路况极佳,很多途经本地的人最愿意走凤凰新城内的道路,横平竖直,道路宽敞。同时,公交线路也四通八达,门口有21、22、23、38等路,方便到达市内的各个商圈,更方便人们出行,并没有新城区交通难的困扰。

此外,近千米的超长商业街,超市、高级会所、精品主力店,24餐饮和便利店KFC穿梭店等,完全可以满足您的衣食住行方方面需求。

据悉,现项目一期完美收官,一期工程已全面封顶。 二期90-179㎡全产品线即将亮相,样板间8月4日震撼开放,非毛坯全面升级!届时启动二期排卡升级活动,盛况火爆,限时限量,莫失良机!3302777/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