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丰润东北区域正逐步成为城区建设的新热点

————专访唐山中建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单德勇

房天下   2012-07-31 11:49

[摘要] 近年来,丰润区在城市建设方面不断加大改造力度,城区主要街道形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水、暖、电、气普及率堪称一流,城区功能更加完善,那么经过近段时间的整改,丰润区有哪些变化呢?丰润区域城市建设是否带动了房地产企业的发展呢?

良好的交通区位优势,使丰润自古商贾云集,富甲一方。近年来,丰润充分发挥本地优势,发展大市场,搞活大流通,初步形成了以建材、家俱、农机、陶瓷等大型专业批发市场为龙头,城乡集贸市场为基础的市场体系。近年来,丰润区在城市建设方面不断加大改造力度,城区主要街道形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水、暖、电、气普及率堪称一流,城区功能更加完善,城市品味进一步提升,动车城、冀东水泥厂等大型企业同时带动区域发展,那么经过近段时间的整改,丰润区有哪些变化呢?丰润区域城市建设是否带动了房地产企业的发展呢?唐山搜房网特别策划了系列专访,以求了解当前丰润区域房地产发展现状及探讨未来投资价值。

唐山中建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单德勇

唐山中建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 单德勇

搜房网记者: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能接受搜房网的专访,近年来丰润区注重城市建设发展,目前已现成效,那么对于区域建设,您觉得最吸引您的是哪些方面?哪些方面的建设对于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产生利好作用?

单德勇:丰润的城市建设近几年来发展尤为迅速,城区范围不断拓展,区域热点不断涌现,其中最吸引我的是曹雪芹公园的开发建设。

曹雪芹公园是在丰润的母亲河——还乡河公园基础上改造升级,充分挖掘丰润作为曹雪芹祖籍的文化资源特质,营造极具红学文化特色的,集生态、旅游、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公益性综合城市公园。

曹雪芹公园及曹雪芹文化产业品牌的开发打造,将彻底改变丰润作为传统工业区而的缺乏人文气息的“灰色”城市印象。同样由于曹雪芹公园位于丰润区的东北部,因而其开发建设势必也将带动丰润东北板块的崛起。

搜房网记者:目前丰润城区建设,哪个区域是热点?丰润区域购房者以刚需为主还是改善、投资为主?丰润区域购房者的特点有哪些?目前丰润区域房地产存放量情况如何?

单德勇:如前面所说,丰润区东北板正逐步成为丰润城区建设的新热点。近两年来,伴随着曹雪芹公园开发的加速,该区域的潜在价值正在被市场所认可,区域内高端楼盘云集,如鼎盛荣郡、鼎旺大观等。该板块作为丰润的高端居住区已成雏形。

丰润区域购房者以刚需和改善为主。特点:1、一次性比例高;2、对建筑品质、区位、楼层、朝向、户型等因素要求高,弹性相对较小;相反,对园林、建筑风格、物业、价差等因素弹性相对较大。

存放量均较大,但同质化较强,缺少具有独特风格的高档产品。

搜房网记者:贵项目坐落于丰润的哪个地段?动车城、建材城、冀东水泥等大型项目对于房地产市场是否带来一些促进作用?

单德勇:目前,中建地产在丰润项目已有两个,中建御邸世家是中建地产在丰润倾力打造个项目,中建御邸世家项目自2011年中旬进入市场,随即以其中建地产的央企品牌和稀缺的地段备受市场的热捧,项目一期很快被一抢而空。进入2012年年中,一期项目已按时完成交房入伙,二期也顺势推出,目前正热销中。

随着中建御邸世家项目一期的成功交房,中建地产的品牌再次得到市场的肯定,孕育多年而备受期待中建城项目也即将于下半年盛大面市。中建城项目坐落于丰润高端居住居区所在的东北板块,西临曹雪芹公园,北部和东部为动车城所包围。

中建城项目是中建地产在唐山丰润打造的百万大盘,定位于打造成区域内无与伦比的“都市新绿洲”,是一座城。阳光、绿色宜居是本项目的主调,整个项目由10大组团组成,预计开发周期6年,是中建地产深入生态建筑理念、继中建•御邸世家后倾心打造的又一品质大盘。

社区包含花园洋房、小高层、高层及商业等多种业态还规划有幼儿园、小学等教育配套设施,与周边教学资源紧密结合,为业主享受一站式的全城教育。另有规划的高级会所,不仅能满足多阶层客户的居住需求,且能满足教育、购物等需求。“中建地产丰润城东再造百万新城”的序幕的拉开,将最终奠定该区域作为丰润高端居住区的地位。

搜房网记者:目前,项目开发建设的进展是什么?项目定位是什么?购房者最看重的购房因素有哪些?项目发展如何满足购房者的需求?

单德勇:中建城项目已于年初开槽动工,目前售楼处已进入硬装阶段。最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丰润个楼盘景观示范区也正在倾力打造中,它的即将面市将彻底改变丰润多年来无景观示范区的历史,至时必将震撼全城。

丰润作为传统的工业城市,多年来早已被贴上了“灰色”工业区的城市标签。其居住环境缺乏人文气息,建筑风格单一,景观粗造,物业管理落后。如此现状与近几年丰润人民迅速提高的物质生活水平及对居住条件的高要求形成了不可调和的矛盾。临此之际,中建城应时代发展之召唤,立志于彻底颠覆丰润传统的工业城市印象,开启丰润人居环境新篇章而生。为此,中建城从一开始就定位为丰润首席高端公园级居住区,并集合一流的建筑设计公司杰地亚进行项目的规划设计和一流的建筑施工公司中建二局承建,强强联合,力图打造丰润城东的“都市新绿洲”,从外观风格与景观营造上综合打造南加州小镇风情主题与新古典主义兼容的高贵社区形象,成为丰润一个率先采用南加州风格和新古典风格的超级大盘,这一创举将彻底改变丰润区住宅建筑风格单一、景观布局粗糙的旧貌,成为丰润住宅史上的经典之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