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二季度唐山商品房销售排行出炉 万达销售夺冠

房天下   2012-07-08 09:11

[摘要] 2012年第二季度唐山商品房住宅销售排行榜出炉,根据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第二季度销售排行榜中,唐山万达广场以销售套数和销售金额,摘得此次排行榜榜首,新天地鹭港各项排名中均列第二位;天元•唐山住宅的销售业绩,在二季度数据中位列前三。

2012年第二季度唐山商品房住宅销售排行榜出炉,根据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第二季度销售排行榜中,唐山万达广场以销售套数和销售金额,摘得此次排行榜榜首,新天地鹭港各项排名中均列第二位;天元•唐山住宅的销售业绩,在二季度数据中位列前三。

二季度唐山商品房销售排行榜

根据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第二季度销售套数排行榜中,唐山万达广场销售套数位居榜首,成交216套;新天地鹭港位列第二位,成交205套;天元•唐山住宅位列第三,成交191套。

二季度唐山商品房销售排行榜

根据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二季度销售面积排行榜中,天元·唐山住宅成交居榜首,成交20220平方米;鹭港位列第二位,成交19920平方米;唐山万达广场位列第三,成交16430平方米。

二季度唐山商品房销售排行榜

根据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二季度销售金额排行榜中,唐山万达广场销售金额居榜首,成交17680万元;新天地鹭港位列第二位,成交14280万元;天元·唐山住宅位列第三,成交10430万元。

延伸阅读:

二季度唐山商品房销售排行出炉 万达销售夺冠

唐山房价已经开涨 百城住宅价格环比涨幅第八

丰润一村主任骗取津秦客运专线24.9万损失费

7月2日交警集中整治交通违法和陋习

唐通路全幅断交 预计明年通车

高速公路频现“无牌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