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张女士:唐山楼市成交上涨是正常走势

房天下  2012-05-21 14:08

[摘要] 红5月,你会出手买房吗?首套房贷85折利率执行、下调存款准备金率影响您购房么?您认为下半年唐山楼市发展趋势是怎样的?为此搜房网开展了购房者超级访谈。

红五月是房地产市场的传统旺季。随着调控成为常态,唐山的刚性需求得以集中释放,从一季度末的小阳春,到五月伊始的销售潮,被释放的刚需表现出了卓越的“战斗力”,80后开始成为购房主力军。针对青年置业者的特点,开发商也在降价的同时采用创意营销等手段。 

红5月,你会出手买房吗?首套房贷85折利率执行、下调存款准备金率影响您购房么?您认为下半年唐山楼市发展趋势是怎样的?为此搜房网开展了购房者超级访谈。

【搜房记者】: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显示,5月份唐山楼市成交持续上涨,上周新房成交上涨33%,您认为唐山楼市是否已经回暖?您会不会在5月份选择出手购房?

张女士:我个人认为唐山楼市一直都没有出现太大范围的波动,即便是在楼市成交低谷期也并没有特别冷,那跟季节也有一定的关系。现在是春暖花开的季节,正是购房的好时候,出现成交上涨理所当然,并没有所谓的回暖与不回暖的问题。这个是正常的走势。

【搜房记者】:5月份以来,房企多为以价换量,推出大量特价房。您会考虑购买特价房吗?对特价房您有怎样的看法?

张女士:特价房确实便宜,但是既然退出特价房必定有他存在的道理,也肯定有他便宜的理由。从我个人而言,我不太愿意买特价房或者说不太敢买,总觉得不放心。

【搜房记者】:您认为2012年下半年唐山楼市走势是怎样的?您认为下半年唐山房价将发生怎样的变化?

张女士:个人认为下半年唐山楼市或许没有五月这么红火,至于房价因为不专业所以不敢随便乱说。

唐山金港国际静园搜房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