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论限购探楼市 持续看好唐山房地产市场

——探讨唐山楼市发展系列专访之大陆地产副总经理舒燕杰

房天下  2011-02-28 16:50

[摘要] 楼市"限购"时代已经来临,近期已逾30个城市将被“限购令”覆盖,与其同步的政策还有房产税的试点推进工作,土地修改方案等政策陆续出台,二三线城市逐渐成为政策关注的焦点。在此环境下,唐山搜房网开展了“聚焦2011调控政策探讨唐山市场能否受三轮调控波及”的大话地产活动,期间,与会嘉宾均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楼市"限购"时代已经来临,近期已逾30个城市将被“限购令”覆盖,与其同步的政策还有房产税的试点推进工作,土地修改方案等政策陆续出台,二三线城市逐渐成为政策关注的焦点。在此环境下,唐山搜房网开展了“聚焦2011调控政策探讨唐山市场能否受三轮调控波及”的大话地产活动,期间,与会嘉宾均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唐山大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舒燕杰

唐山若限购 阻力不及省会城市

唐山是否进入限购城市之列?唐山大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舒燕杰就近期出台的楼市新政发表了个人见解,他指出:“目前国家出台的一系列控制政策以限购最为猛烈,而唐山暂未出台限购政策,主要由于已出台限购城市多以省会及一线城市为主,而二三线城市的节奏相对缓慢。另一方面由于二三线城市并未处在风口浪尖上,因此受控力度会小一些,但我们不能掉以轻心,应时刻关注其它城市限购政策动向。

就目前国家出台限购的省会城市比如贵阳、太原、成都等推出限购的区域多以市区为主,并不是面对整个城市。我们再看石家庄同样只是针对市区和高新区进行限购,唐山是否出台限购政府还在探讨中,省会城市限购作为一个政策信号,唐山即便出台由于市场需求和城镇化进程及政策不明朗的情况下,不会超越省会级城市出台更严厉调控政策。”

新政下,房产投资是否可行?

唐山楼市将何去何从?第三轮调控预出台之际,各自操盘项目是否推出与其相应的对策?大陆地产作为唐山本土的开发企业之一,所操作的项目有没有受到新政的影响时舒总谈到:“在限购狂潮与加息的双重夹击下,大陆地产今年共推出四个项目:一个是大陆soho阳光,新政下项目近期的签约和到访客户均有提升,并未受到新政的影响;第二个项目是大陆青年都会,预计今年四月闪亮推出,后期仍待观察;第三个项目是大陆乡居假日,开年来在政策的影响下经历了一段时期的观望,我们根据政策进行了一些战略调整,效果还是比较显著的;第四个项目就是大陆王府国际是一个纯商业项目,从目前的大环境来看,本轮的楼市调控并未涉及商用物业,对于房地产投资来说转战商用物业不失为明智之举,不光是唐山放眼,大家都有一个朴素的认知,只要有经济实力就要留下自己的产业,通俗来讲就是当你有更多资金时可以购买第二套房,认知增加房产的投资理念,可以说房产投资在未来一段时间是合理的投资手段。”

对于现在的回家置业现象舒总也给出来个人看法,他指出:“我认为回家置业不等于回家就业,回家置业更需要找某些一线城市或自己比较熟悉的城市置业,可以衍射到投资需求,选择自己熟悉的城市不受城市变化价格洼地的影响,是投资需求产生的,因而"回家置业"是一种现象,投资需求的一种体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